【志愿风采】机电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惠州市第九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志愿活动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4-25

    2016年4月23日(周六),机电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惠州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是上个世纪末由中国科协青少年工作部积极创意并组织开展的一项青少年科技活动。进入21世纪,伴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与迅速及, 青少年机器人活动如雨后春笋陆续在我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蓬勃兴起。研究、创意、动手制作机器人活动已成为新世纪中小学校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新亮点和新领域。青少年机器人活动,是一项综合多种学科知识和技能的青少年科技活动,孩子们通过计算机编程,工程设计,动手制作与技术构建,结合孩子们的日常观察、积累,去寻求自己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发展自己的创造力。惠州市至今为止,已经开展了八届。
    经过一天的科技馆科普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自身从中受益,更是将科技的魅力展示给了更广泛的人们,本次机器人竞赛给让志愿者们大开眼界,更加体会到了科技的魅力。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