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2014-2015年度表彰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作者:黄富林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4-22

    2016年4月21日晚上7点,机电信息院在报告厅举行了2014-2015年度表彰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团总支书记常嘉祺,辅导员马安迪老师、邱泽茸老师、李雅野老师、吴金宏老师、欧阳煜老师、卢秀萍老师、廖津俪老师、刘国城老师、杨燕曼老师以及霍智德老师。本次大会主要表彰2014-2015年的优秀班级、优秀班干部、以及学院奖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会议的第一项是全体起立,奏国歌。
    会议第二项是团总支书记常嘉祺老师宣读2014-2015学年先进班级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名单,
    会议第三项是颁奖仪式。首先颁发的是优秀班级,由张少鑫书记颁奖。接着是学院班级优秀班干部,由马安迪老师与刘国城老师颁奖。然后是学院的三等奖和二等奖,由于人数众多,所以分三批学生上台领奖,由邱泽茸老师、欧阳煜老师与李雅野老师颁发三等奖。二等奖由吴金宏老师、廖津俪老师以及杨燕曼老师颁奖。紧接着是学院一等奖由霍智德老师颁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由常嘉祺书记与卢秀萍老师颁发。最后是由张少鑫书记颁发国家励志奖学金..
    会议第四项,由国家奖学金获奖者施富冯师兄发言,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加油努力,希望明年的表彰大会也会有学弟学妹的身影.。
    会议第五项由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温翠珊为本学期的活动做活动总结以及对接下来的各项活动的安排。会议的第六项由团总支书记常嘉祺老师发言,他希望获奖的学生不要忘记自己最初的艰苦奋斗,同时希望在场的每个学生学习获奖同学的优良品质。
    会议最后一项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发言,为本次会议做总结。
image001.jpg
机电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温翠珊做近期工作总结
image002.jpg
机电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常嘉祺老师讲话
image003.jpg
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讲话
image004.jpg
表彰人员合照
image005.jpg
全体学生会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