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一行走访泰一科技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为切实落实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顶岗实习率,信息工程学院与广东泰一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识,接收我院56名学生进入企业进行集中顶岗实习,提供的实习岗位为图斑对比员、图形处理员、数据处理员、测绘员,均符合专业对口要求。

  1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杨光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一行三人前往泰一科技看望在企业开展集中实习的学生,并围绕下学期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展开洽谈,受到泰一科技领导的热情接待。

  双方初步达成下学期将面向信工学院大二IT大类学生,开设“泰一”无人机方向工程师兴趣班。同时,通过了解泰一科技与目前惠州其他高校的合作实施情况,双方将筹划申报广东省现代学徒制班,培养更多无人机技术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泰一科技作为中国工业级无人机领域的领先企业,始终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无人机系统(UAS)研发与应用的推广事业,泰一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促进无人机技术在智慧城市领域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泰一科技已形成集无人机整机开发与销售、数据采集与挖掘、数据应用平台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综合服务推广五位一体的上下游联动业务体系。

  院领导走访学生

  学生实习环境

  企业导师给学生培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