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专业与金百泽校企合作初见成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2019年5月,我校与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第一届金百泽卓越工程师班,经过双向选择,17级电子专业共有15名同学进入该企业顶岗实习,今年共有11名同学正式入职该企业,被聘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助理工程师,入职起薪在6000元左右,走出未来职业生涯的坚实第一步;在前期校企合作的基础上,该企业今年拟再次接收18级电子及相关专业多名实习生进入企业在深圳、长沙的设计中心顶岗实习。

  2019年7月,我校两名专业教师利用暑假的时间在该企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挂职锻炼,了解各个部门的职责和各岗位能力需求,为后续人才培养的调整做好充分的企业调研。

  2020年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与该企业共同申报了现代学徒制试点,采用“1.5+1.5”的校企共同培养的人才模式,获得广东省教育厅的审批。

  后续我校电子及相关专业将继续与该企业探索校企深度人才合作培养的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适应社会需求,适应工作岗位,企业用得上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

  金百泽成立于1997年,是以设计和制造为手段,以服务为目的,集团化运作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特色电子电路互联服务领跑者。专业从事高端特色PCB样板、快板和小批量制造,聚焦CAD设计、PCBA装联和测试等IIDM硬件研发一站式服务,提供IDH产品方案和IEMS特色电子制造服务,是最具特色的电子产品设计和制造外包服务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