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迎接省专家入校检查物联网高水平专业群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马静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5

  2023年9月25日下午3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在3教205会议室召开迎接广东省教育厅专家入校检查物联网高水平专业群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教授、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马静、物联网高水平专业群项目负责人朱信、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薛校主持。

  会上,马静副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本次省厅专家入校检查我校物联网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的原因、目的和议程。并对检查当天的参会人员和分工、议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部署。

  接着,物联网高水平专业群项目负责人朱信老师对本次专家入校检查涉及的内容提出了一些疑问和建议。并对物联网高水平专业群的组群逻辑和群内各专业的融合再次进行了介绍。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对专业群项目建设目标和落实情况发表了见解,大家互相沟通,达到信息的再次共享和共识。

  最后,薛晓萍副校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负责人认真对待迎接本次省厅专家入校检查工作,再次梳理之前己经提交的项目任务书、中期检查报告、佐证材料等,提前做好汇报准备,做到心中有数,应对自如,把此次迎检工作做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