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薛晓萍教授一行赴华南跨境电商产业品牌孵化基地洽谈校企业合作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6

  2023年9月15日,学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马静,辅导员刘国城一行前往华南跨境电商产业品牌孵化基地校企业合作,受到企业领导黄兴朋总经理的热烈欢迎。

  双方在会议室交流了学校和企业的发展历程,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后,薛晓萍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发货中心,直播中心,面试中心等区域。

  据悉,华南跨境电商产业品牌孵化基地是由广东头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思慕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是一个自主研发、生产及供应链企业,主要提供跨境产业转型升级服务。该基地与全国100多所本科、专科院校开展校企合作,拥有完善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