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加强专业建设专题调研会议
作者:何小莉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9-03-12

  2019年3月11日下午16时,我校教务处为加强校内各专业建设,提升整体专业水平,开展专题研讨会议。会议在三教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人员包括张文方副校长、李翠玲处长、洪玮副处长、陈宁江副处长、薛晓萍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

  会议首先有李翠玲处长介绍此次研讨会的背景,指出加强专业建设对我校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意义;

  接着陈宁江副处长对省二级品牌专业指标制定评估表格做了详细讲解。会议过程中,针对个别指标,我院专业负责人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对自己负责专业与指标要求的差距陈述了个人见解。

  此次会议还讨论了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结构调整、专业质量工程建设、专业培养改革等方面内容,大家畅所欲言,互换思想。最终,会议研讨结果加深了与会人员对自身专业的理解,为我院专业更好更稳发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