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彬校长到信息工程学院走访
作者: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8日肖建彬校长和校办张晨霞主任到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我院薛晓萍院长、杨光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张少鑫副书记陪同。

  肖校先后走访了我院的教师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辅导员办公室、信息技术研究所、众创空间、会议室等地方。

  在会上,薛晓萍院长向肖校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肖校对我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我院应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将专业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专业与专业之间相互促进、共荣共生,实现创新,帮助传统专业转型,借助一线企业对专业进行改造,让旧专业与时俱进。最后肖校表示,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