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刘志威 来源: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24

    2017年10月19号晚上8点在小礼堂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参会人员主要有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志威老师,以及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由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志威老师主持,刘志威书记简单地总结了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内容,以及习总书记对十九大做出的报告。
    刘志威老师给学生观看“十九大代表风采”视频视频中吴远芳同志作为村干部,不仅体贴老人、关心孩子,还是村里众姐妹的知心大姐姐,吴远芳同志运用党的先进性来指导群众,服务群众,为村民谋福利,十年如一日,扶贫脱困,凝聚党心,起带头作用,想群众所需,做群众所求,以实际行动来影响他人,扩散爱心。并要求与会人员通过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学习十九大。
    刘志威老师要求学生在十九大召开期间,本着初心,做好自己,坚持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从生活的点滴小事中做起,勇于面对困难,寻找方法解决问题,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扩散爱心。
    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应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报告精神,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立德树人。致力于激活基层团组织细胞和活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高举团旗跟党走,牢记使命。
让我们一起祝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附十九大开闭幕时间
开幕时间:10月18号上午开幕
闭幕时间:10月24号上午闭幕
IMG_7057(1).JPG

IMG_7090(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