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上午9时,我校党委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行政楼411会议室集体收看 “十九大”报告会,会后陈优生校长陈优生校长就及时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发表讲话。
    当天下午,学院领导干部迅速召开党总支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会议,就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及陈优生校长的工作部署,展开讨论,会议由薛晓萍院长主持会议。
1.jpg
                               (薛晓萍院长主持学习会议)
    薛院长指示:
    1、利用学院各种媒体渠道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2、党员要思考:如何让“十九大”会议精神进校园、进头脑;
    3、各党支部近期需召开一次学习会,落实陈校长的指示精神。重点强调: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即教师在行动上要做好本职工作,学生认真学习,强化本领提高,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4、“十九大”期间学院党总支委员安排值班,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加强校园政治安全和人身安全。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