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党旗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专题片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05-27

      2017年5月26日晚21时,在三教208党员活动室,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同志牵头,采取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教职工党员、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习专题片《南粤党旗红》。
     专题学习会由党务干事刘国城同志主持,刘国城同志首先讲解“关于组织党员收看学习《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的通知”精神,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关注时政热点。随后播放了《南粤党旗红》专题片。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讲到,这一次的集中学习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开始,会后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强调党员要亮明身份,从班级做起,从学院做起,帮助班级同学一起进步。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管理,主抓思想作风。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离不开党员干部的努力,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团结一起,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各项建设,特别是班风学风建设方面做好表率,带动班级氛围,把信息工程学院建设的更好!

1496300778(1).jpg

IMG_8549.jpg

IMG_8589.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