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带学——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之系列学用活动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05-23

       按照惠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利用省党员教育一台一网组织开展系列学用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方案”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的指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组织相关同志迅速落实。
       2017年5月23日,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同志带头学习广东省党员教育网的课件,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文件精神,要求与会的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课件内容,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根据各支部实际,加强学习。随后和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课件——《在水一方》。
       该课件讲述了一名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甘于扎根在基层的工作历程,表现出了其端正的党性,甘愿做一枚螺丝钉的精神,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本次系列学用活动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努力为全省落实“四个坚持、 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把惠州建设成绿色化现代化山水城市做贡献。

IMG_20170523_103629.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