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关于拟列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为入党发展对象的会议
作者:黄文金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6-12-02

    2016年12月1日晚20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第三教学楼党员活动室208召开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入党发展对象的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党务干事刘国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党务干事刘国城老师主持并宣读名单
01.jpg

    刘国城老师说明了汇报思想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强调做为一名学生发展对象要时刻做好一名先锋表率的带头作用,不忘党组织给予的机会,要积极表现,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最后通知了党委对发展对象培训的时间和地点。 
                                     张少鑫书记作重要讲话
 03.jpg
    张少鑫书记强调了我们做为学生入党对象就现实的状况而言,他觉得所做的还远远不够,尽管在方向上没有太大的偏差,但在这个方向上所做的努力还是远远不够的。他希望我们要不断加强在马列主义原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政治领域的学习,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与此同时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还要在学生工作中不断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各项基本素质,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集中讨论列为入党发展对象名单
image003.jpg
04.jpg
附:经个人申报,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研究讨论审核,报党总支审批,最终拟列为入党发展对象名单如下: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以上名单公示五天,自公示通知发布之日算起。
公示期间,党总支设举报电话:15767956404
联 系 人:刘老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