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意识,巩固思想,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黄文金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6-11-28

    为了更好的贯彻校党委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精神,2016年11月27日晚上19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三教小礼堂召开了学习校党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党总支宣传委员李雅野老师,党务干事刘国城,主任助理谢晓珊,组织部部长唐加发以及党组织相关代表出席会议,唐加发主持会议。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会议现场
 03.jpg
                                唐加发主持会议
05.jpg
06.jpg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会议第二项

image006.jpg
                                党务干事刘国城
                         传达全省高校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第三项
image007.jpg
李老师解读了学校《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实施办法》,更是强调信息工程学院要加强党总支的宣传思想学习、创新宣传思想思路和方法,努力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第四项
08.jpg
                            张少鑫书记总结讲话
    张少鑫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李引枝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三点意见:

    第一,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第二,围绕中心,切实提高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
    第三,坚持创新,切实增强宣传效果。传达了陈优生校长在校党委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的: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思想必须要有境界、有锋芒、有历程,既要善于开拓,更是强调,我们要把党和国家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体现在党的教育方针上、落实在校党委的具体部署上、落实在严格要求自己上,为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补钙、发力、强音,促使学校的发展从高原迈向高峰。最后,张少鑫书记更是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成员要努力认真学习校党委领导的讲话精神,积极奋斗,共同努力,使信息工程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再创新辉煌。
image009.jpg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