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求实创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顺利举办微党课竞赛活动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6-07-05

    2016年7月4日晚8点,在3教207教室,以全面学习“两学一做”为契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微党课竞赛,积极营造“两学一做”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广大师生党员做表率作用,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党章、党规。
    此次竞赛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广大教师党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由各个党支部开展初赛组织报名选拔和推荐,经过党总支的选拔及研究讨论,共有6名选手进入复赛。
    参赛的党员同志都认真准备并结合当下社会热点话题进行微党课的选题,如《争做正能量使者》、《廉洁自律树党风》、《两学一做在我心》、《坚持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几点认识》等。
    参赛党员同志在授课展示过程中,结合社会热点,引用当今社会最为关注案例,深入浅出,展现出了一名教师党员的风采。
    每位党员同志的党课内容都能紧扣主题,通过生动的课件和视频的授课方式,使得主题重点突出,使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能产生思想共鸣,达到了教育效果最大化。
    通过精彩激烈的竞争,比赛结果揭晓:一等奖:常嘉祺、庄焜智;二等奖:卢秀萍、霍智德;三等奖:李雅野、吴金宏。
    竞赛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他首先感谢学校能开展这么一次活动让我们的党员教师有个很好提升自我的平台,并充分的肯定了本次微党课竞赛的授课形式,同时对获奖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组织竞赛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高度的赞扬。最后预祝获奖得主,能在下学期校级“微党课”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微党课竞赛现场: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image003.jpg
竞赛教师党员上台授课: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image010.jpg
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为本次竞赛作总结:
image011.jpg
合影留念: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