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暨差额选举优秀共产党员会议
作者:刘国城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5-26

    2016年5月25日机电信息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统战委员吴金宏同志主持。会议有两个议题:
    1、传达并学习“两学一做”内容;
    2、差额选举优秀共产党员,对总支提名的优秀党员名单进行差额选举,广泛征求大家意见。
    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善东同志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针对机电信息学院实际情况来和大家详细讲解了“两学一做”的由来、要求、目的和意义。要求会后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两学一做”内容。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最后由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晓萍同志组织进行优秀共产党员的差额选举,与会党员表决确定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会议现场照片: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