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郑善东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2

    2016年5月7日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增城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image001.jpg
图1  全体党员合影
    在党总支书记薛晓萍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增城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实地了解祖国先辈抗战奋斗历史,激发民族热情,促进党员先进思想教育,培育党员同志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激励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
image002.jpg
图2   全体党员合影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将我院党员同志聚集在一起,增进同志间的友谊,加强大家的了解,培养了大家的团结精神。学习先烈事迹,缅怀革命前辈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珍惜生命、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的决心,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祖国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综合国力正在不断提升,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应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通过“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活力,激发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热情和积极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