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广东党代表风采》心得体会
作者:宋肖鲁 来源: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2-11-15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院党委的要求,我收看并学习了《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通过观看学习,我更加明确了所肩负的共产党员的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广东党代表风采》向我们展现出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奋战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平凡工作创造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的事迹感动并激励着我,促使我做好各项工作。
为了更好地向党代表们学习,把他们的模范事迹和精神落实到自身工作中来,我体会到:
    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努力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和精神,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认真学习,深化对党中央各项决策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提高对我党和高校基层党务工作的认识,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水平。
    二、坚持落实,不断提高敬业意识。学习党代会精神,重在贯彻落实。在实际的工作过程中,要勤勤恳恳,扎扎实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要把精力、心思、心血倾注到日常工作里,锐意进取、勤勉敬业,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能力,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业绩。
    三、坚持业务学习,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还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握当前最新的高校办学理念和我系各个专业技术领域的发展趋势。坚持发展是硬道理,自觉运用科学发展观去指导自己的工作。团结全系广大教职工,共同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四、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作为系领导,不仅要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更要突出服务意识,不断发现教学工作和师生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要求,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为广大教师营造公平、平等的发展机遇和空间,共同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创建和实现“和谐校园”和“共同发展”的生动活泼的新局面。
    在十八大党代会召开之际,通过向我省党代表们学习和充分领会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我有决心,有信心,不断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将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工作当中,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2年11月8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