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党总支参观学习学院第六届书法、绘画、摄影展活动
作者:余小莹、钟志达 来源: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3-01-10

    为了响应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单位号召的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新年的到来,落实学院文化强校战略,展示学院艺术教育和社团活动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学生艺术鉴赏力,我系党总支于2013年1月8日下午15:00组织了部分教师及学生党员到奇晨书画室参观学习学院第六届书法、绘画、摄影展。
    参观中我系教师与学生兴致高昂,对所展作品互相讨论与交流,琳琅满目的书画以古今诗词、联、格言为主要创作内容,歌颂了党和祖国美好河山、赞美学院建设发展辉煌的成就。
    此次参观画展活动,丰富了我系的党日活动和校园生活。许多活动摄影让党员同志们回忆起过去活动中的自己,会感叹时光逝去,看到镶嵌在画框里的格言,也会豪情壮志,激发斗志,把握现在,创造美好的明天!这也许就是本届书法、绘画、摄影展存在的意义,让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更多人。
下面让我们也去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吧:党员同志们有序的进场

学生党员认真品读艺术作品:


教师党员认真观赏山水画、动漫画:


教师与学生交流:



教师与学生共同讨论书法:


全体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