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肖洪潮 来源:团总支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3-25

    2013年3月18日,我系201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在第三教学楼409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宋肖鲁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宋肖鲁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院党委的会议精神并对于即将到来的党建迎评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以评促建,以考核为契机,促进我系党建工作的常态化。另外宋书记还根据学院党委下发的“2013年党建工作要点《草案》”中提出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的大局,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以服务师生为重点,健全机制,强化功能,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证。坚持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的原则,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提高我系教师队伍的素质,全面完成学院教育各项工作目标,促进我系教学整体水平迈上新的台阶,为我院教育发展提速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我系党务干事张少鑫对党建迎评工作进行了细化的分工、发放党建迎评工作手册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对待,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下面是会议的现场:
1、到场人员签到

2、会议进行中


3、全体党员认真记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