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文柳木 来源: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0-04-29

                  报道人:文柳木             摄影:陈峰松

  为营造良好的党团知识学习氛围, 4月27日晚7点半到21点半,由院团委组织部协办,学院在老校区大礼堂举行“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党委书记、学院院长陈优生以及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竞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他们都是在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5支代表队,分别是:计算机系代表队,财经系代表队,外语系代表队,机电系代表队及工商管理系代表队。比赛分为“展党团风采”、“争分夺秒(抢答题)”、“指点江山”、“击鼓传花(互动题)”和“乘风破浪”五个环节。题目形式多样,在常规题中穿插了音频视频题。此次竞赛的题目不仅检验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量,也考验了他们的胆识和能力。与现场观众的“互动题”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强了本次活动的互动性。最后进行的“风险题”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系代表队摘得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桂冠,我系代表队08服装(4)班荣获本次竞赛的第二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