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学院计算机系开展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复赛
作者:罗桂英 来源:计算机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0-04-19





        摄影:刘婷婷







报道人:罗桂英

为加强广大同学的党团组织能力和思想建设,督促我们的党员团员进行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团员、党员认识,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为原则,我系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于416日晚在老校区第三教学楼30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复赛)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老师有我系团总支书记张少鑫老师、安东尼服装与艺术系蔡军南老师以及院系部分学生干部。

本次比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各参赛队伍代表演讲关于今年两会的主要内容;第二环节是抽签问答题,考查选手对党团知识的掌握程度;第三环节是竞赛的最后一个回合——抢答提问,此时竞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08服装4班以88分获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将代表计算机系参加我院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共青团员意识,使广大学生更加了解党团的基本知识。

 

计算机系新闻报道小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