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医路顺利 —2021级护理专业学生奔赴医院开展岗位实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2023年7月3日早上, 2021级护理专业共54位学生,奔赴省内外17家实习医院(大部分为三甲级医院),开展为期9个月的岗位实习。
       为提高护理实习生教学质量,使实习生尽快适应医院环境及临床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学院先后召开实习说明会、实习动员会、实习安全会等,落实各项实习工作。
       在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各实习队今早安全抵达实习医院报到。实习指导老师将在实习全过程进行跟踪、评价、指导,我校将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流程,稳步推进实习生培训工作,不断培养出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惠州市中医医院

博罗县人民医院
       即将开启实习工作,愿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临床实习工作中,将掌握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岗位学习中,努力完成实习任务,丰富临床知识、提升操作技能,为未来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