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玲副校长带队赴广州两所高职院校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6月14日,我校副校长李翠玲、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晓璇、护理专业负责人周倩如、护理专业教师曾丽珍、采购服务中心副主任赖秀娟、护理专业工程负责人黄剑辉一行6人赴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早上10:00,首先前往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出席本次交流会的领导有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翀,教务部部长杨少芬、护理学院院长涂腊根、护理学院副院长张俊玲、招标采购中心主任章沛、后勤资产部科员汪丹。
       副院长杨翀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党建、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
       我校李翠玲副校长对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同时对贵校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肯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以及护理与健康学院的成立背景。
          双方就护理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教学仪器设备管理、校企合作、招标采购等方面进行交流。     
              最后参观了中医标本馆、党建文化走廊、护理专业实训室。


       下午2:30,来到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出席本次交流会的领导有执行院长朱金龙、副院长钟新波、办公室主任周庆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周德煌。
       执行院长朱金龙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情况。李翠玲副校长对贵校的基础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表示赞赏!
       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自由交流。
       交流结束后,在副院长钟新波的带领下参观了护理专业实训室、基础医学实训室以及康复实训室。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两所高职院校护理专业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实训室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有效地推进了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发展建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