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一届互联网直播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2021年6月2日下午,工商学院《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课程发起的第一届互联网直播营销大赛,在实训楼录播室举行。为了应对直播电商产业发展的人才培养需求,推进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群的发展和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提升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质量,我院在这里隆重的举办第一届“互联网直播营销”技能大赛。此次大赛的主持人由洪晓婷主持。
      
      首先余庆泽教授讲述了本次比赛发起的起因、意义和作用,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成绩计分方式以及此次到场的嘉宾和评委老师有:余庆泽教授、禹智波教授、孔剑老师、赵林林老师、吴倩老师、黄玄老师、梁莹颖老师。


各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名次如下:
第一名:HYCL队,黄舒婷 叶梦瑶 陈梓翘 刘佳文
第二名:太阳队(连培昇团队),连培昇 胡智慧 余骏杰 钟嘉豪 陈晶锶
第三名:No.1队,徐静怡 张池 杨丽婷 区秀萍
第四名:YSLD- IN队,余佳玲  陈美雪 林思婷 龙润霞
第五名:旺旺没想到队,欧锡梅 李子飞 郭雁士 朱嘉玲 
第六名:热搜队,郑相滨 何东 朱倩蓉 廖格琳
第七名:努力免考队,蔡耿镇  黄跃琪  骆煜璋  古艺欣
第八名:欢喜就好,王奕凯 钟锦鹏 赵一聪 唐龙辉


     
      接下来由孔剑老师进行比赛的总结,感谢各位老师们的支持,同时也感谢在座的同学们的支持,让我们此次比赛圆满的成功。

     
       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展示自己的电商直播项目策划能力和直播营销技能能力,同时也推动了新媒体应用技能的培养,为以后直播应用技能奠定了基础。通知:为了更好的提升同学新媒体应用技能,为以后的职业道路打下良好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