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结合,打开专业技能学习新途径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11-23

 



 

 2009年11月13日下午,我系旅游(酒店)专业与惠州市金华悦国际酒店的岗位实训合作培训在新校区一教303举行,参与报名培训的同学达100多人。金华悦国际酒店人事部王海霞经理、中餐部张经理负责此次培训主讲。王经理在介绍完酒店基本情况后,由张经理进行宴会餐饮的培训,其精彩解说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据悉,作为四星级酒店,金华悦国际酒店在惠州市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其宴会餐饮业务非常受本市消费者的欢迎,有大师的餐饮、客房服务技能实践岗位需求。我系李飞老师获知此消息后,积极与金华悦国际酒店联系,双方达成协议,由工商管理系(学生会)组织有意愿的同学在平时的空余、周末及寒暑假的时间,到金华悦国际酒店进行技能实习实践,按照勤工俭学形式进行,并参照惠州市酒店行业的同等岗位实习工资给付报酬。
此次培训课是双方落实岗位实训合作的第一步,已确定25人在本月21日到酒店进行实训实践(餐饮岗位)。未来双方将根据自身的需要与可能,扩大彼此合作规模,金华悦国际酒店将安排更多的同学到酒店进行顶岗实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