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深层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8年9月1日,创业文化学院全体人员在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多功能厅召开学习以陈优生校长2018年下半年教育教学工作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梁绍斌主持。

  会议上,梁绍斌副院长首先对陈校长教育教学工作报告进行深入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陈校长提出的“在创新创业教育视阈下建设优质校”这一主题,总结上半年工作,统一思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然后强调国务院督查有利于提高学校的就业率,确保学生就业的真实性,就业是办学风向标,他希望各职能科室能明确责任,高度重视及分析大数据带来的成果。

       随后,郑辉华副院长回顾2018年上半年创新创业工作,结合陈校长的工作会议报告,提出下半年的工作方向,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推进双创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项目化,打造协同培养创新人才团队,以模式引领为发展方向,努力拓宽创业就业渠道,为创业就业学生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

  本次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是一次聚焦深层次的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是对就业创业工作领域的探索与创新,展现出创业文化学院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