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Day Six!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1

  2018年7月1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在我校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开营第六天。我校特邀惠州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叶紫老师为参赛团队带来演讲与礼仪培训。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郑辉华及参赛团队师生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上,叶紫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参训师生讲述了演讲与礼仪的重要性。随后她围绕“应如何准备项目路演”、“内容如何快速记忆”、“如何克服紧张心理”三个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讲解,为参赛团队做好下一步的省赛准备指明了方向。最后,所有参赛项目通过路演的方式进行了逐一展示,叶紫老师对每个参训项目主讲人礼仪着装、答辩技巧等进行指导和建议。

  随着本次培训的结束,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已经降下帷幕,经过六天紧张而系统的培训,参训团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参加广东省决赛做好充分准备,祝愿我校参赛队伍在广东省的决赛场上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