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基础学院开学初例会暨支部大会(图文)
作者:人文基础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2
     支部书记杨子怡:首先,向大家汇报肖校长来我院调研的情况,传达肖校长的指示精神。在我把我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面对的困难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后,肖校对我们提出了三个问题:1、为什么叫人文基础学院?2、学生除了专业素养外,还应具备哪些基本素养?这个问题有没有思考过呢?3、目前面对的主要困难是什么?提1-2个。针对这三个问题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分析(略)。肖校长鼓励我们做好基本素养的调研工作,现请2个教研室主任、艺术教育中心胡主任、院办思考第二个问题,希望2-3周内现出了问卷,后续工作我们再讨论。
       第二个问题要说的是安全、稳定问题。开学初有几个关于这几个方面的安全工作会议,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强调了很多,希望大家引起重视,注意。
       第三个问题是试卷批改规范的问题,现在惠州学院那边在做评估资料整理,大量的试卷要重新批改,不符合规范,所以我们也要未雨绸缪,做好试卷批改规范工作,每道题要把错的地方用线划出来,加分减分要表明。
      第四个问题是科研问题,大家积极申报省、市、校级课题,形成系统化、板块化、如能结合地域文化做文章,说不定能剑走偏锋,会出彩。大家至少每年出一篇论文,注重积累。
      第五个问题是校园文化建设方案,首先是定主题、概念,再定地点、板块、模块、经费等,院办这边翠萍先做个初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