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革命,念党恩,迎七一系列活动之参观海丰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图文)
作者:黄翠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4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它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革命到执政,从解放到复兴。整整97年,这是一个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更是一部最为惊心动魄的奋斗史诗。为隆重庆祝党的97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支部教职工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教师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2018年5月19日,公共课部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杨子怡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汕尾海丰革命斗争史纪念馆,通过参观活动缅怀在海陆丰这块红色土地上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斗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以及他们抛头颅、洒热血,赤诚奉献的感人肺腑的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他们英勇顽强的精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