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历史,创造辉煌!热烈祝贺我校男子篮球队夺得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丙组第三名(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1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丙组决赛于6月19日在华工大学城赛区落下帷幕。经过六场激烈厮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荣获丙组男子第三名的好成绩!

出征前,在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主持下召开赛前动员会,皮建彬副校长亲临动员会,并强调参加第十一届大运会是贯彻党和国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也是学校体育精神面貌对社会公众的一次展示,要遵守组委会的要求做好防疫,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努力拼搏为学校争光。

学校校男子篮球队主教练张俊和也在动员会上发言,表示不会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在比赛中将会一场一场的拼搏,力争取得好成绩。



比赛中我校篮球主教练张俊和运筹帷幄、施术有道、沉着指挥;运动员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打出了精彩的惠经团队篮球风格。在比赛过程中,有三名队员受伤,大三队员陈志昌鼻粱受伤,依然请战要求上场继续坚持比赛,这种拼搏精神给了其他队员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在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共同努力下一举拿下铜牌争夺战,实现了站上大运会领奖台的目标。同时主教练张俊和老师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祝贺张俊和老师以及我校男子篮球队夺得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男子比赛丙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惠经人再次突破自我,创造辉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