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体育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5
以篮球之名献礼二十大——我院于4月13日晚上20:00在篮球馆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迎新杯”5V5篮球赛决赛,用“篮”不住的风采,做自己的MVP。
“迎新杯”5v5篮球决赛:21社体1班vs21运营1班
只听“哔”的一声哨响,球已被扔向空中,早已准备好了的双方队员一跃,伸出手掌,奋力一击,比赛开始。

比赛过程:
双方多次组织进攻,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对抗非常的激烈,为了胜利,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都有着一股满腔热血的拼搏精神,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中场休息:
休息的时候,双方队员都在分析战况,部署战术,只为赢得比赛最后的胜利!


比赛结果:
最终21运营一班以比分97:86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篮球比赛向我们展现了青春活力四射该有的样子,向我们大家表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篮球精神,无篮球不热血,用合影留下这一刻最美好的回忆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