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级体质健康测试顺利完成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14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体育总局颁发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精神,坚持学校教育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为了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使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的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于2018年9月25日惠州经济学院开展了2018年16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活动,为期40天,测试人数高达3500人次。
   根据学生的生长发育规律,从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等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育健康状况,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800/1000米跑、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本次测试以班级为单位,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认真负责,积极配合体育学院做好学生的体质测试工作,每位同学都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体育学院各个项目的负责老师仔细地为学生们进行各项体质健康的测试,并做好体质健康测试卡的成绩录入。体育学院体质测试负责人张誉老师通过数据核对,对整个学校16级学生三年的体质测试进行统计,并将统计结果反馈给学生,做到全民参与,有缺项的及时补测,顺利完成整个16级学生的体质测试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而且便于学校今后开展有针对性的体育教学活动,选择切实可行的锻炼方式,有效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为即将进入社会的学生打好锻炼基础,鼓动他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最终形成终生体育的意识。



               女子800米跑前解说,起跑,终点检查证件

                                                                  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

                                                                      医护人员全程跟踪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