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8学年度体育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28
      2018年9月26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在报告厅胜利召开。学校校长陈优生、副校长赵鹤龄、副校长赵海玮、校长助理李翠玲、校长助理皮建彬、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校团委书记林珂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明忠主持。
                                                          2017-2018学年度体育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程明忠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赵海玮副校长做2017-2018学年度体育工作汇报,在汇报中,强调了近几年年来,在艰难的条件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2017-2018学年度,我校的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绩喜人,充分肯定了我校体育学院的工作,为我校营造了浓厚的文娱体育氛围,增强了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主动性,为我校学生增进健康,增强体质,促进学习并逐步养成终生体育的意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汇报中赵海玮副校长再次强调“快乐是一种健康和谐的心态,心态决定姿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是最有质量、最有内涵的生活”。赵海玮副校长要求我校体育建设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硬件软件共同创造,有计划的开展好所有课内课外的体育工作,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协同体育学院做好体育工作,积极创新体育模式、创建俱乐部,班班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

                                                         赵海玮副校长做2017-2018学年度体育工作汇报
      大会第二项,由副校长赵鹤龄宣读我校对在2017-2018年度取得优秀成绩的指导老师的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希望其再接再厉,勇立潮头,继续为体育工作添光增彩。

                                                  领导给 2017-2018年度取得优秀成绩的指导老师进行颁奖
      大会第三项,由陈优生校长对体育工作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体育工作会议的核心:“在全校师生中,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要求重视学校全面发展,重倡“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注重素质教育、创新能力、个性发展。在学校发展中,要提高学生素质,提高教师素养,提高办学品味,以冲一流、强特色、补短板的学校体育工作理念提高我校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陈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还比较低,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要求我校加强学生体能锻炼,增强学生的健康水平。重视体育精神的培养不只是上体育课的需要,更是健康的需要,国家的需要。

                                                                       陈优生校长对体育工作做重要讲话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对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以及全校性的体质测试做具体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学生认真解读报名规则,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备战。

                                  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对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以及全校性的体质测试做具体部署


                                                                                           工作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