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勇攀新高--市场营销专业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1

   2023年3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商贸系市场营销专业的黄彬、许杰煌、詹少曼、黄敏仪4位同学在陈冰峰、张学青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市场营销技能比赛。

  本次赛项为团体参赛,以院校为单位参赛,我校参赛队伍由四位学生和两位指导老师组成;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主要比数字营销、整合营销、情境营销三个部分内容,全面考核选手各方面能力。

  本次比赛共有71支参赛队伍中我院发挥出色,获得大赛的二等奖。

  同学们在一个月的集训中也经历了许多困难,在困难中汲取经验。同时提升了自身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为以后专业建设提供许多宝贵经验。

  撰写人:市场营销专业 黄敏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