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生活党会--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之终身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提高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自身学习发展,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4月10日在一教313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师德规范之终身学习篇》。

  会议在支部书记何伟传的主持下,传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强调教师队伍是我国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主导力量和决定因素,每个教师应该明确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明确地把“终身学习”纳入师德规范中,“终身学习”是教师专业发展不竭的动力。本次学习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师德规范的导言;第二部分:终身学习的源出;第三部分:终身学习的内涵;第四部分:终身学习的特征。

  通过本次师德规范的教育学习,大家认识到在现代信息日益发达的今天,学生的需求也在随着社会的进步在不断的变化,同时各种以前没有的问题也逐渐显露出来,针对教育出现的各种现象、各种问题,我们应该要有正确的认识,能够拿出正确的解决方案。这就要求教师有较强的业务水平,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终身学习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教师职业特点所决定的。教师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