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4日,市场营销专业在VBSE实训中心举行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代表、及22级市场营销专业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贸系主任、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贾雯老师主持。

  市场营销专业专任教师陈冰峰老师生动幽默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并就如何实现个人专业提升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

  

  贾雯老师以“梦想启程的地方”为主题,向学生展示了省级重点专业“市场营销”从岗位对接到就业,从课程实训到实习,从强大师资到与时俱进的课程设置体系,让同学们清晰认识到优秀的专业平台带给学生们与专业共成长的红利。为学生们派发市场营销专业的专属“通车卡”,希望学生们能树立自己的大学目标,做好自己的规划。

  院长王宏道教授代表学院对市场营销专业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王宏道教授围绕学院建院理念、专业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校内外实训基地等方面作了介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