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下午,我院在学校茶艺实训室召开了“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饶志平,粤开证券博罗部营销总监徐鹏飞,金融科技应用专业教师代表、2022级全体金融科技应用专业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系主任兼金融科技应用专业负责人陈明凛老师主持。

  陈明凛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金融科技应用专业是极具挑战性与专业性的热门专业,陈老师围绕“金融科技应用是什么”展开介绍,分别从时代背景、本专业的课程体系、实训条件、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以金融学为主体,投资学为辅,金融系证券投资能力提升班为后推力,校企合作单位实习实训相结合的专业特色。通过分析本专业往届学生的就业形势,针对性地提出了关于生活、学习、职业规划的建议,提醒新生认真思考、积极准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

  

  随后,粤开证券营销总监徐鹏飞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表示我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师资力量雄厚、2022级新生大学3年定能收获满满。

  

  20级在校生代表陈奕信分享了自身校园生活和学习经历,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全面提升自己,相信接下来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下,新生们定能展开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