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第二课户外拓展——喜迎二十大,凝聚青春正能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团学干部的积极性,凝聚团队精神,我院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携手信息工程学院在万人广场进行“青马工程”第二课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教练设置了多项团队合作项目进行比拼,破冰之旅、激情节拍、能量传递等。学员们积极参与项目,通过几轮比拼后,大家最后都明白:其实活动的意义并不只是输赢,最重要的是团队的执行力以及高效协作。

  通过此次户外拓展,小青马们都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在团队中收获了友谊,更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树立了成员间相互配合与支持的团队精神,形成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