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助力电商直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2022年5月23日下午,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饶志平、 管理系主任刘婷、网络营销与电商直播专业负责人袁照稳一行来到位于惠州仲恺高新区的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网业孵化基地进行了考察交流,参观了金彩电子商务(惠州)有限公司的直播基地,近距离观看了直播秀。

  王宏道院长与金彩电子商务(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骏腾、副总经理蔡惠明就管理系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相关事项展开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林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在学生和企业双向选择的基础上,根据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培训和筛选一批学生参与企业直播项目,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直播人才的具体方案。

  王宏道院长向林总、蔡总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借助企业的力量,搭建电商直播实习实训平台,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电商主播。

 

 
 

  图2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