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国内访问学者代表学习成果交流汇报会
作者: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学院在财经大楼201阶梯教室举行国内访问学者代表学习成果交流汇报会,院长王宏道、副院长张晋元出席汇报会,办公室主任陈钦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会计系李玉红老师结合个人的成长轨迹,对自己在中山大学一年的访学的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成果、学习感悟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专业教师怎样提高教学能力、提升科研水平、拓展专业视野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宏道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国内访问学者代表所作的交流汇报。他指出,交流汇报的老师语言平实、感情真挚、成果喜人,他鼓励青年教师学习身边的榜样,树立主人翁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发展目标,珍惜学校为每一个积极进取,不断努力的青年教师提供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更期待教师在自我健康成长的同时助推学院稳步发展。

 


 

[汇报现场]



[李玉红老师成果汇报]

 


[王宏道院长总结讲话]



 

供稿:院办公室
审稿: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