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彬校长一行来财经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5

  10月14日下午,肖建彬校长、李翠玲副校长、李牧副部长莅临我院进行工作调研,调研会在财经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我院王宏道院长、张晋元副院长、刘智航副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首先,王宏道院长就机构改革后学院的总体运行情况、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设想、学院发展碰到的困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参会教师代表逐个发言,就教学管理、校企合作、师资培训、职称申报、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招生工作、技能大赛和职业技能考试等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和提出相关建议。

  李牧副部长就教师关心的职称申报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应解答。

  李翠玲副校长通过列举财经学院在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多项目第一肯定了学院工作。同时也就专业发展、技能比赛相关政策作了解答。

  会议最后,肖建彬校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财经学院在师资结构、职称学历、专业技能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对王宏道院长提出的“明确定位,加强规划,整合一门技能型课程;上一门省级以上精品在线课程;整合资源,培养一支双师型学术梯队;重点突破,建设一项重点项目,形成优势;突出特色,创新科研运作机制,创建一个示范性实训基地”的“五个一”工程建设表示期待。肖校长指出老师们关心的问题是全校要解决问题,学校需逐步解决;财经学院应着手开展“十四五”的规划,明确目标、找好抓手、细化任务,发展规模再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肖建彬校长讲话]





 

  供稿:院办公室

  审稿: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