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专业校企交流走访活动--“郭师傅”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2022年3月16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商贸系市场营销专业五位老师在系主任贾雯老师的带领下,到位于华贸天地的惠州本土企业“郭师傅”旗舰门店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16日下午两点半,贾雯老师一行五人到达门店,受到了“郭师傅”市场部负责人庄丹女士的热情接待,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郭师傅”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以及未来的用人需求等。随后贾雯老师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实践安排等内容,紧接着双方就未来可以进行合作的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整个洽谈过程持续了近2个小时,在人才需求、岗位设置、校企对接、企业进课堂等方面都达成了高度一致的意见,双方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思路,为后续推动落实具体合作方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