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宏寿主持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2022年3月3日下午,由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陈宏寿老师主持的广东省教育学会“十四五”教育科研课题《高职教育契合地方先进制造业发展问题研究——以TCL班线长为例 》开题报告会在一教313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建雄、副院长颜坤林、饶志平、陈宝丹副教授、孔剑副教授、管理系刘婷主任、课题组成员宋天枭老师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课题主持人陈宏寿老师介绍了课题组成员、课题研究目的和具体实施办法、课题需要完成的成果等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

  

  专家们对课题汇报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大家肯定了课题研究的意义和研究的内容,一致认为该课题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社会价值,在论证过程中多方参考资料学习前沿理论、论证充分、内容具体可行、方法具有可操作性,专家组一致通过同意本课题开题。

 

  最后,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专家组和课题组成员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