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专题】学院邀请财税行业专家来校开展专题交流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5

  “新时代,新机遇”

  ——学院邀请财税行业专家来校开展专题交流

  为了加强财会类专业学生了解会计岗位工作内容和专业综合技能,提高专业理论修养和实操水平,增强社会竞争力做好知识储备。财经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在财经大楼财务综合实训室举行了一场会计行业专题讲座。讲座由惠州市银丰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月辉先生主讲,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专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问答互动。财会专业负责人及财会系专业教师、学校会计协会成员共50余名到场参加讲座。讲座由蔡贤斌副教授主持。


[蔡贤斌副教授主持专题交流会]
 

  讲座中,邓月辉董事长以其独具一格的讲授风格,深入浅出的对会计专业经济纬度进行重点分析。他指出,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财务工作对财务人员的素质要求越来越高,要当一个优秀的财务人员,不仅要有一定的财务理论知识,还必须要掌握一定的工作技能和技巧。


[邓月辉会长主讲]
 

  讲座之后,惠州市代理记账协会企业专家针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的各类会计行业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加深了在座的师生对当前会计形式的理解,让会计专业学生热血沸腾、收获颇丰,对自己的专业更有信心,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会计职业规划的兴趣,此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行业专家和学生互动交流]
 


[学生积极提问]


[交流活动合影]


 

  供稿:蒋明敏

  供图、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