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专题】学院邀请校友返校分享创业就业经验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8

  2021年5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财经大楼一楼实训中心举办创业就业专题座谈会,邀请2011级毕业生高海兵做创业就业主题分享。会议由财会系主任蒋明敏主持,财会系100多名学生参加,颜坤林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并做总结讲话。

[蒋明敏主任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高海兵校友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作了生动发言,“夯实基础”、“勤奋努力”、“善良感恩”、“目标明确“是座谈会上反复出现的高频词,也是他取得今天成绩的关键所在。海兵校友感恩母校及学院领导、老师对他的帮助,也鼓励学弟学妹根据自身特点、优势选择职业,并坚持不懈,同时也分享在大学时期必须要做好的各项准备,毕业之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创业、就业者。


[校友高海兵分享]
 

  本次座谈会在学生中产生强烈共鸣,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句句真诚话语,处处传递正能量,让与会学生很受触动。在接下来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师兄耐心解答,场面温馨而热烈。

  最后,颜坤林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从“用心”、“努力”、“坚持”三方面鼓励在校生努力学习,不断成才。

  响应国家与学校“职教周”号召,牢固树立创新创业理念。大学生创新创业是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深入与延续,通过邀请优秀毕业校友做成长分享会,可以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就业观念,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从而更有效促进就业。


[活动合影]


 

供稿:蒋明敏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