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会计系召开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研讨会
作者:会计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05

 

微信图片_20170405180209.jpg
会议现场
45日下午两时三十分,财经学院会计系在二教608办公室召开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研讨会。教务处洪玮副处长、财经学院吴承建副院长、会计系李正林主任、教务处王俪寰老师以及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正林主任主持。
与会人员就会计系学生顶岗实习中存在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计系老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总结交流了自己在指导学生顶岗实习中的经验,提出并讨论了学生实习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洪玮副处长表示,大学生顶岗实习是高职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节,是确保教育质量和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最后一公里”问题。财经学院会计系对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一定的经验和成绩,希望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在会议现场,她还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吴承建副院长介绍了财经学院关于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并对后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会计系主任李正林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对莅临会议现场开展指导工作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会议中总结的经验和提出的问题以及领导们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措施,确保有关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