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走访之五】吴承建副院长一行赴惠城区地税江北分局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肖钦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06

 

2017年1月5日上午,财经学院吴承建副院长率队前往惠州市惠城区地方税务局江北分局看望我院实习学生。吴副院长一行受到了惠城区地税江北分局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吴副院长向惠城地税江北分局领导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办学理念和发展概况。吴副院长说明了本次走访的目的,希望通过走访实习活动,掌握学生实习工作的实际情况及状态,也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专业要求、市场的需求,为今后的顶岗实习和专业建设提供参考意见。
惠城地税江北分局薛晖股长与刘燕芬股长向吴院长一行介绍了我院实习学生在单位工作的基本情况,他们对我院实习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也向我院提出了许多的宝贵的意见,希望学院培养更多更优秀创新性人才,为惠州经济发展作贡献。吴副院长表示,惠城地税江北分局把政府创新服务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新理念,促进政府税务机关效能的提高与正能量的传递。吴副院长对惠城地税江北分局热心教育事业,支持大学实习就业,为实习生提供优越的实习环境和珍贵锻炼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掌握了学生实习工作的实际情况,下一步将根据用人单位和实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实习指导措施,因材施教,因地制宜,为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实习指导,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jpg

吴承建副院长介绍我院的专业特色、办学理念和发展概况

3.jpg

惠城地税江北分局薛晖股长与刘燕芬股长介绍

我院实习学生在单位工作的基本情况

1.jpg

吴承建副院长一行与同学们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