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讯证券首届实盘炒股大赛颁奖典礼暨“股神”分享会 【金融精英班课程二】
作者:理财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18

 

20161116日下午两点钟,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金融精英班的学生们整装待发,参加联讯证券首届实盘炒股大赛颁奖典礼暨“股神”分享会。
20161116日三点整,联讯证券首届实盘炒股大赛颁奖典礼暨“股神”分享会在惠州金山汽车城胜驰宝宝马展厅准时举行。
出席大会的有联讯证券副总裁朱洪涛先生,联讯证券副总裁汪俭先生,联讯证券总裁助理兼经纪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肖轶先生,联讯证券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张建旻先生,各分支机构领导,炒股大赛获奖选手以及各路投资爱好者,惠经学院金融精英班的学生们,大家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在气氛热烈的开场之后,联讯证券副总裁汪俭先生作为开场嘉宾,首先上台,为此次颁奖典礼致辞。汪总在讲话中,着重从券商互联网转型的角度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汪总提到,此次联讯证券首届实盘炒股大赛诞生于互联网转型的风口下,是联讯积极思变,力求突破的一次重大尝试。此次大赛的宗旨是力求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让客户在友好、便捷的体验下实现财富增值。
随后进行的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颁奖典礼。人气奖6项,总赛奖12项,总计18份大奖各归其主。联讯证券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张建旻先生,联讯证券副总裁汪俭先生,联讯证券副总裁朱洪涛先生依次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及证书。各路高手在大赛中劈波斩浪、各显神通,获得高收益的同时,大奖也实至名归。
此次大赛高手云集,诞生了多位“股神”,有周收益率高达42.22%的【阿罗】,也有斩获三个周赛奖及总赛冠军的【cruelyoung】。联讯证券邀请到了三位在炒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股神”【顺顺利利】、【华方科技】以及【cruelyoung】。“股神”分享会在“全国十佳理财师、国家理财规划师”吴新婷的主持下,三位“股神”依次上台,对自己的操盘之路畅所欲言。
吴新婷理财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美国之旅,讲述了自己与巴菲特、罗杰斯、芒格等“股神”的缘分,以及自己对“股神”的股市之路的独到见解。
吴新婷认为,股神必须具备十个特征——睿智,专注,果敢,远见,以及稳定,敏锐,有规划,有主见,关注财经政策,化繁为简。
对于自己的投资经历,吴新婷用一个词总结——热爱。热爱,关注,并为此付出足够的精力与时间,要总结出一套属于自己的投资理念和方法。
另外,理财规划也是极其重要的。人生有八大理财规划:①现金规划;②消费支出规划;③教育规划;④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⑤税收筹划;⑥投资规划;⑦退休养老规划;⑧财产分配与传承规划。只有合理规划,才能实现幸福人生。
嘉宾【华方科技】
关于“股神”的炒股诀窍,嘉宾【华方科技】认为“努力付出才有收获,精通才是大赢家”,应多多关注时事新闻,每天对相关的股市行情进行分析;在寻找妖股方面,【华方科技】建议一定要选择换手率高,成交量大以及热点板块的中小盘股票。
嘉宾【cruelyoung
嘉宾【cruelyoung】谈及此事时提到“利润增长必先学会止损”,根据自己的资本以及能承受的风险能力设定一个点位如3%5%止盈止损,并且严格执行自己制定的计划,对于自身的经验,【cruelyoung】毫无保留地说到,“一般我自己会选中小盘的股票,毕竟脱身相对容易。股票的指标那么多,个人比较看好MACD指标、量比、换手率这几个内容。有一种股票,不管各种成分指数怎么走,只要它底部放量(较之前3倍以上),即可以考虑大比例建仓,并按照自己的止盈计划执行。何谓底部,这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把整个股票走势缩小,纵观每年的价位区间,每季度的价位区间,都会有某个区间的底部。底部的特征一般是量缩,BOLL处于下轨运行且上下轨空间极细,换手率3%以下,1.5%以下最优”。
嘉宾【顺顺利利】
嘉宾【顺顺利利】则认为坚持是王道,要时时紧跟市场经济走,不要贪心,对于建筑及煤炭等板块尤为看好,年末岁尾深港通、高送转概念将会对市场有一定的影响。
在谈及未来短期的形势预计时,嘉宾【cruelyoung】认为从之前的牛市走到现在的熊市,存量资金的博弈,还经常受到周边国家的打扰。认清大局,这是我们布局自己的投资的大前提。随着我国经济增速的调整以及国家对货币政策的不断变化,加之外围美联储的影响,2017年我国基建板块,重工业,房地产、原油以及有色金属都会是迎合国家脱虚向实的一个方向,也符合国家此次供给侧改革的范畴。
在本次大会最后一次抽奖结束之后,联讯证券首届实盘炒股大赛暨“股神”分享会正式落幕,为期50天的实盘炒股大赛也就此宣告结束。联讯证券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联讯证券愿陪您左右,共渡股市风雨路。
至此,我们的第二次课程圆满结束。祝贺同学们在这次股神分享会中收获满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