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首届金融精英班毕业典礼 暨第二届金融精英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理财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03
1b8037b.jpg
大会现场
11月3日下午三点,惠经首届金融精英班毕业典礼暨第二届金融精英班开班仪式隆重召开,参加仪式的嘉宾分别为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副校长赵鹤龄、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财经学院副院长吴承建、惠州理财师协会会长袁怀志与惠州各大知名企业高层,以及财经学院的全体教师与学生们。
大会上,王院长对首届金融精英班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充分肯定,对辛勤付出的授课讲师们表达了感谢,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理财知识,多积累实操经验,在金融精英班这个广阔的平台表现自己。祝愿大家实现财务自由。
9e99fd6.jpg
王宏道院长致辞
袁怀志会长致辞,“上一届惠州理财师协会与金融精英班的对接教学,效果是显著的,成绩是喜人的,但是还有没有更好的更大的进步呢?我们拭目以待。”
bdb9c22.jpg
袁怀志会长致辞
 颜坤林老师对首届金融精英班的开班初衷、培训目的、教学模式、运行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做了详细报告。下一届,金融精英班将实行更专业更多元化的学习模式。使学生们得到更多更充分的锻炼。祝愿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成有所用。
5a36d8b.jpg
财经学院金融系主任颜坤林对金融精英班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5914b97.jpg
 
赵鹤龄副校长发言,“财经学院金融精英班,是一个很好的校企合作新尝试,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对开阔学生视野和展示自我都很有帮助。希望金融精英班越办越好。”
058277a.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宣布第二届金融精英班启动

fa0cdaf.jpg        

金融精英班三等奖学金颁奖仪式

549577a.jpg

金融精英班三等奖学金颁奖仪式

c124da6.jpg

金融精英班一等奖学金颁奖仪式

e2f8786.jpg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